每一秒鐘,都有生命旦生,
每一秒鐘,也有生命結束。

娃娃大哭大叫‥被我拍下來,算是經典!
雖然在父母看來,小孩總是長的特別慢,
但是在旁人看來,卻是「哇!這麼大了呀!」嚇

你能想像這個社會的老人化的速度;
你能想像你的孩子在你老了之後,他還很小,沒有辦法自己賺錢;
你能想像他跟你的思想差距嗎?‥‥‥‥等等。

「我不能!」
我只希望我看得見他們也當了爸媽,就這麼簡單。

有時候,人的祈望很簡單,
就好比窮困的人,只希望飽食即可,
那麼簡單,卻無法預知,更像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一樣。

My honey,
這個世界本來就是擁擠的,
當你學會了包容別人的同時,
你就放鬆了自己,
我們不是個體,是共同體。

我們去看了變形金剛,
還沒看之前,我心裡就先預測了,
你看了之後的反應是‥so so!蛤哈哈
不過,我看到你哈哈笑就不算白看了,
本來我就不喜歡看那些破銅爛鐵的!
這次的感覺還不錯,值得!

這年頭,天候異常,皮膚都快爛掉了,
免役力也變弱了,蚊子變太狠了,
什麼都囂張!
He's in big shit!

「好累喔~」

妳們,我有空會常去看妳們的,
不要換電話,不要忘了拉我的手。

------------------------------------------------------------------------------
路(戴佩妮)

台北的午夜 有一種想念的氣味
它總是讓人難以入眠 讓人哽咽
那房間的煙味 想著誰想著誰
它總是不經意的又一次
有意思 沒意思在耳邊無理徘徊
真的有一點累 真的無力我向後退
因為你的一句問候不能代表 你真的能體會
我知道這一路的風風雨雨 它總是讓人跌倒
也知道這一路的曲曲折折 會模糊了我的想要
未來也許飄渺 我的力量也許很渺小
要讓你知道執著是我 唯一的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4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