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半夜我踩倒mom床邊的尿桶,
第一次,用尿水洗腳~新體驗!!
我不敢動,跟mom乾瞪眼。。很好很好。

今天雖然也超熱,但是我還是出門了,
早上是過著老人的生活,
很早起床、吃早餐、洗碗、擦桌子,
就去洗我一個星期的衣服了。
哇~涼一涼‥10套內衣‥‥‥‥‥‥髒死了。

下午,就是年輕人的生活了,
我買了2杯喫茶小舖水果茶,
去看了奇哥圓仔花、民俗小柯,
跟圓仔買了一組baby's 玩具;
小柯那裡看了不少民俗古物,
哇,民俗的房子,好像來到了金門!
她的伙伴是琪琪大貓,還有鬥雞眼母貓,
好命小貓,兇巴巴愛吵架貓‥‥‥等。
離開的時候,在門口遇到班導師,「老師好!」
老師:「你來表演?」,我:「‥‥‥」蛤哈~

我跟管小姐約了逛新光三越,
先吃了MOS,才有力氣瞎拼。

不過今天管小姐的ㄤ家裡的臘長犬,
不小心吃了毒物‥‥回蘇州了‥‥‥SAD~
其實,不管是寵物走失或是死亡,
這些說實話,都是主人不小心的疏忽,不用太自責!
生老病死,是生命必經的過程!

牠的生命很脆弱,
牠走的時候,牠會記得,
牠最幸福的那一刻,是你的照顧!

我幫My's ㄤ買了環保筷,
希望他健康的同時,
也祈望地球不要那麼早毀滅!!

本來還要去逛逢甲夜市的,
但是管小姐看我拿了大包小包的,
有些重,我覺得像是阿婆買菜,
就早退了,不過天已經黑了。

我買到了CK包包,異想不到,萬歲~KISS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4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