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了‥‥「一公升的眼淚」,
它是一部很感人的片子,
看了會超愛哭、超愛張‥‥
你燒的那一堆‥‥燒給水?
半夜拿那堆出門,會給誰?鬼!
全拉滴地上了,還生氣!好笑!

片段‥‥
其實可以開心點的生活,
有些事情,
望眼欲穿也沒有用,
悶著吧悶著吧‥‥
把眼淚留在眼眶裡,
不要掉下來,好嗎?
心裡的線,纏在一起,
放著吧放著吧‥‥
硬是要解開也只是勉強!

這輩子可以擁有多少、得到多少,
「人算不如天算」的事太多太多了。

船隻離了岸,什麼時候會靠岸?
向月亮、向星星、向神、向‥‥‥祈許!
如果會‥‥‥那麼星星(or other)將不熄滅。

不要再預設立場了,我的力量就一點點。
-----------------------------
時光
美麗時光 像夜的輝煌
貼心收藏 每一段喜怒哀傷
璀燦年華 愛情在綻放著光芒
世界像海洋 就讓真心能飄遠方

愛情永遠閃耀在最亮那一個地方
我心中有一顆寶石藏著許多夢想
我的心去流浪 卻帶不走天堂
遠走四方 為尋一個肩膀

美麗時光 總過的匆忙
安靜的窗 總暗藏更多悲傷
璀燦年華 愛情在燃燒著 火花
能擁有過往都是 每段溫暖時光

愛情永遠閃耀在最美那一個地方
我心中有一顆寶石藏著許多夢想
我的心去流浪 在寂靜的路上
沒有終點 再也不想返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4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