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有時候我在不知不覺中變成黑色,
影響了別人,這是不對的負面情緒!

當黑色開始漫延時,它只會更模糊視線,
選擇一些屬於自己情緒的顏色,
粉紅色->情人
淡黃色->自己、家人
淡藍色->朋友
是這樣的,不要因為自己的一些任性,
壓底了整個快樂幸福的氣氛!

Joseph買了運動衣,要打爛球!
我們還到處投藍球機‥‥手快爛了。
不過,有一點我要說,拿來比喻愛情,
我可不要成為藍球戰犯。

最近新買了本書「德語課」,
還沒讀完,無法分亨心得溜~
你喜歡書的味道,我喜歡3C的味道,
沒有人會喜歡上過廁所的書!

最想變成誰?(我問牛牛的爛問題)
寶貝:想變成天神!(什麼都不理的神,沒路用!)
連神都做不ok的事:取悅所有的人。
其實我現在想想神也並無做什麼,
它只是讓肉體附有靈魂而已,
至於人類都是自己控制自己,
想做什麻自己負責!
「循規蹈矩是生活的理想方式」這是國晏告訴我的。
上帝其實早已規劃了一套自然法則給人類,
人之常理生老病死全寫載在裡面,
人類的行為全在天神的掌握之中,聰明斃啦!
寶貝想變成的人難怪那麻閒‥‥‥^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4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