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麻醉師在我手背上打了支藥劑之後,
我便在不知不覺中沉沉睡去‥‥‥
醒來的時候,我質疑著是不是作了場夢,
醒著我沒有‥又醒來一樣沒有,
每個和我一樣作夢的人,
都走同一道不起眼的樓梯下樓‥‥‥‥‥沒事!

最近迷上了喝咖啡‥‥
雖然醫生之前說過不可喝咖啡茶,
我也知道我沒有好好照顧自己,
但是我還是忍不住喝了,
只是也不能喝Bar!

休假和Joseph去豐原廟東,奇怪怎麼酸梅冰變鳳梨冰○貝~
太陽超大的,還好牛牛的車像是流動冰箱‥wow~涼ㄚ涼ㄚ
又中暑了‥‥‥牛牛說不要亂刮,皮膚都刮壞了,
那麼熱又下大雨,這星期己經被小強爬手兩次了‥‥噁!

很多時候,其實每個人都會計劃自己要做什麼,
但是不可預期的是遇到「計劃趕不上變化」,
那些變化,會狠到讓你來不及掉眼淚,
不能想像明天會如何,現在的人類,應該更把握今天。

「工作忙吧」「上課累吧」「睡不飽吧」
「買來的東西來不及吃吧」「放假了吧」

這輩子無時無刻感覺到空氣很稀薄,
不是你推著人家走,就是人家推著你走,
「忍耐」真的很實在,無論面對什麼事。

其實幸福很簡單 
就像你在我身邊
靜靜看著你的臉 
也許了個心願 
溫暖留在我心間
其實幸福很簡單 
平安快樂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4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