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笨,笨喔!妳怎麼會那麼笨?!」
小珍說:「我就一種個性,而面對的人有百百種個性,別在意了!」
我釋懷了許多,只希望能睡好吃好,不作夢,微笑!

沒想到這也會變成人家小心眼的閒事!

看來就跟觀音說的一樣,很嚴喔!

我還是把MISS密觀音好了‥‥觀音是個好男人。

最近工作上發生了一些服務業常發生的大事(對我來說是件小事),

不過也真的是要謝謝那位阿婆仔,這麼關照我的工作呃~

我會更加努力‥阿婆仔這顆變化球投的不錯!

雖然我沒有做好接球的準備,讓我有些錯愕、吃不下東西,

但是「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我記得有一位哲人說過,

「放在腦子裏的,你不用負責,但是說出口的,你必須負責,因為有人聽見你的話了。」

今天那位俗仔阿婆讓我把今天以前想清楚,也告訴自己,結果並不重要,重要的是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4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