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她一個家‥‥變得好難。
被這些物質社會控制住的不是金錢,而是人心‥而是害怕,
再也沒有人可以保證自己是勇敢面對人生的!
眼前看見的人事物,都變成人類所害怕所恐懼的!
擁有一個家,其實很簡單,只需要「樂觀」以對。
So easy..so crazy...「幸福,稍縱即逝!」



有些人根本你也不需要理會,
你的好心與熱情只會被人當作屁,
所以外表與人心、客套與真情,難以分辨!
做好自己,虛寒問暖就不必了!

不願「表態」變成現代人的一種通病。
我曾經看過一篇文章是這樣寫的‥
一位專業醫師為青少年朋友詳細講解性方面的課題,
問道:「你曾經自慰過嗎?曾經自慰過的,請舉手!」
當然,(Nobody!)師生個個面面相覷,沒有人肯舉手回答!
於是,那位聰明而幽默的醫生馬上拉了男校長走向台前,
對全校師生說:「你們看,連校長者承認他有自慰過,你們還在擔心什麼?」
頓時,全場雀然歡呼,並且響起熱烈的掌聲,
好似在為校長的誠實喝采,同時也為機智過人的醫生歡呼。

最近,我的好友跟交往沒多久的男友分手,
分手的原因在我聽來是因為對方不懂得分享生活,
她難過的原因只是因為自己仍有的人性,那就是感性的能力!
原來,無論人生怎麼變化,感性使人流露真情,
我替她感到開心,因為她體認了,也同時培養了感性的能力!GOOD!

休假,我和二哥嫂抽空逛了一下一中街,在買東西的途中,
我仍是不忘喊殺個價,但是其中有個小攤子,
我並沒有殺價,我看見了她對工作的熱誠‥或許是服務態度吧!
我有意無意的隨口告訴了寶貝,
寶貝:「熱誠有朝一日仍會消失殆盡,隨著時間磨損!」我:「‥‥‥‥」
人生好像音樂一樣,高高低低‥怎麼讓自己在這些音符中收放自如,
生命看似平凡,卻總有它的驚喜,就看你怎樣看待自己,怎樣面對人生。

「在逆境中求助於人,在順境中卻忘了感恩。」
我想知道是否在某個生命轉彎的地方,
湊巧的遇見了什麼人事物,讓人生有了新的體會與領悟呢?

人類是種很敏感的動物,當對與錯極度明顯的時候,
前者積勵了持之以恆,後者則是內心的懊悔。

在地球上每個使用著不同語言的國家裡,
唯一不變的共通點是伸手幫助需要幫助的人是件多麼容易的事!
那怕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只怕力有餘而心不足罷了。

今天上班順手從書堆裡抽了本年初買來從未閱讀過的書到公司看,
作者是無可奉告,哈‥‥他辭窮了,鬼擋牆!
我看見書裡印刷了舊作詞句穿插其中‥‥‥WOW~
呃~加油囉!我還是會當你忠實的讀者,
因為你一直帶著我相信這個社會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4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