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從來不會停留在浪子身上!」

尋找愛情的人,
都像是在河邊撿石頭的小孩,
看著手中的那一顆石頭時,
會自我期許說:「我還會撿到更大的。」
但別忘了:唯有把握當下,才能得到真正的幸福。

就像張智成的「愛情樹」一樣,
「我的生命是一棵樹,只願成為你的歸宿,我義無反顧,守護你是最大的幸福。」

愛,令人無視於恐懼的存在,甚或犧性自己在所不惜。

有些事情,記得、解釋、錯對‥‥都顯得多餘。
我能飛多遠‥我能活多久‥我能給的愛有多少‥‥我能‥‥‥我不能!

我只能緊握手中的夢,飛多遠‥活多久‥愛多少‥‥‥‥‥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4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