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也許不夠完美,
但正因為那少許的缺憾,
讓我們更懂得珍惜,
讓彼此更願意努力,
愛得游刃有餘。

每天都有例行公事不斷的在生活中進行,
而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努力生活。
很累‥但是必須上緊發條,
可惜我從來沒做對‥可惜‥
是不是我頭蓋骨缺的那一塊,
讓我錯錯錯錯錯‥‥‥‥‥!

我的認知還要再進步,而生活需要改造。
肚子餓了不要只會吃,要吃飽也要睡飽。

妳根本就是個爛好人‥‥雞婆的爛好人!

我看著吳若權的書‥
體會人生的種種百態,
才發現這個地球的矛盾,
還有一釐米即一公分,
這一指寬的間隔,
代表人與人之間的距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4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