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作個白日夢‥‥‥‥‥







作完了。。。
是個未來的小夢!
原來作白日夢,心情會變好耶!

睡覺床上總是有很多東西,
娃娃、小枕頭、動物、眼罩、繩子‥‥=.=a
每個人的睡眠習慣也不同,像你喜歡抱著棉被大大睡,
而我喜歡仰頭大睡,偶而也喜歡捲在角落睡,
睡著了作夢是不能自主,但是白日夢可以!

最近開始聽7點到10點的中廣人來瘋,
主持人是黎明柔、楊千霈,有些很瞎又八卦的東西,
有時還滿好笑的,反正她們倆就是心直口快、快刀斬亂馬!

老實說我還滿想得厭食症的,可以瘋狂的一直睡,
醒了睡‥醒了就睡‥‥‥我無疑在浪費生命。

我愛你,不管我怎樣,也不管你怎樣,一樣愛你。

L O V E

什麼王傑的感覺?!挺好笑的!
有一種好舊的感覺,不過我一點也看不出來,
對王傑一點印象也沒有‥呵呵~
我只知道表哥到家裡來總是愛唱他的「安妮」,「她是誰?」

最近在練阿妹的人質,絕對不是因為洋聰緯,
我也不是學生,雖然很久沒放暑假了,
但是還是有暑假的feel,
不過現在什麼都漲,漲的都是民生用品,
怎麼搞的,生出來就要錢!

天呀,實在有夠熱,那麼熱,還有人那麼沒良心,
把臭豆腐用大便做!噁到爆!「看官明日請早」

太沒緣了‥
我跟牛肉湯,上次Joseph買給我吃,
我吃完了料,要準備大口喝湯,
一口下,喝到花生大的碎石頭;
這次,也是吃了大半了,
喝口湯好了,裡面是隻小飛蟲~_~```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4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