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心裡面總是有秘密,
你不說、我不說‥‥
只是接受,接受彼此,
我想我是這麼想,
握著你的手向前行,
不斷的往前看往前走。

有時候,真的很不安,
有些事,好像揮之不去。

----------------------------------------------------------------------

我在找那個故事裡的人
你是不能缺少的部份
小小的手牽小小的人
守著小小的永恆

----------------------------------------------------------------------
最近有不少演唱會,
Mayday和Daniel Powter,都算是熱門!
那個福特汽車i Max新廣告曲,
就是Daniel Powter-Free Loop(管不住的音符),好聽!

之前有部電影叫「血鑽石」,是李奧那多狄卡皮歐主演,
不過,最近國外走私品,真的發現血鑽石,
「血鑽石」:就是在非洲戰爭國家開採,走私出口的鑽石,
販售所得全用來資助當地非法的軍事行動。
辣媽你拍B胸脯推薦的「血鑽石」有真的耶~~

愛作夢的我又開始了,
我夢見了你;說夢話;
夢遊‥坐起來點了一下腳下的棉被。
聽見小孩的哭聲‥‥‥‥‥

回想我的「德語課」,半個月多只讀了整整100頁,
它總共有541頁,我要幾個月才看得完呀?!
我心情好複雜,真想哭‥‥‥
(1)不要胡思亂想 (2)一本又還沒看完,不淮買另一本(劉鼻涕說的!)
偏偏我就是又買了英文書,要來嗑一下!!
想到這,我就想到什咪會嘛@_@
那個我新買的包包上面的防偷的磁板,店員竟然沒給我拿掉,ㄢˋ~
大概是消磁了吧,我硬背了一個星期!不過還滿瞎的!

台北101已經不是世界第一高樓了,
正在興建中的杜拜塔正式超過508公尺,成為全球第一高樓,
預計將在明年完工的杜拜塔,屆時將高達807公尺。
「台北101變老二~~電電電~~」

男生會怎麼想?!
世界真的不完美,人不能擁有二個性別的靈魂,
我怎麼想,都沒有辦法變成男生!
不要說了,我真的想哭,
可以一直很忙碌,忘了我想要的事,
只記得我一個人。

「誰是大人?」「誰是小孩?」限制性的生活,壓力源!

I'm tired!

Joseph
I have a crush on you.

如果你醒來,會不會第一個想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4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