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sorry.
我不想成為你耳邊的鐘,
茶餘飯後的連環炮。

有時候‥‥
就會消失停止,
有些事情明明很簡單,
我卻要想很久。

我乎略了很多事,
總是想把事情做好,
卻又不斷的搞雜。

我終於明白在台北的街道,
行人匆匆與冷漠,
被冰凍而來不及伸出的雙手,
在炎熱的夏天變得無情。

在快樂與難過的情緒中交錯,
合不上眼也開不了口,
怪我吧!

來去夠壞堂買件「態度」T恤=_=



摩天輪,坐在上面我才發現‥‥
為什麼相愛的二個人要擁抱著,
原來當它轉到了半空中就失去了安全感。
小小的空間裡,我們呼吸著彼此,
離開城市的擁擠。


眼睛好酸‥‥好酸‥



想要變成泡沫,當泡沫破了就消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4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