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也不是非要計較,只是看不過去而己!
無所事事,沒事誰願意管這些事,不聽就不說嘛!
真希望有另一雙耳朵就在我左右^_^

好累喔‥我也好想睡飽飽‥我失眠~也失心!

年過半百,50歲的女人少了什麻?
少了年輕和撒嬌!
不要讓自己的煩惱
附蓋了自己快樂的權利

守財
雲科觀音富
放暑假還那麼打拼
早上八點加班到十點
全是血汗錢,房貸學貸‥‥
「人生的一百萬」
沒有想很多
只是充實的一天
所以不要打電動了
早睡早起,痘痘就少了
人就帥了,蛤~

聽說
勤儉持家
作絕了
就是小氣

早上出門時,
Mom拿著農民曆說,
妳過來,今天日子不好,
沖狗26,騎車小心!

於是我出門上班去,
恩,有效,我一路小心騎,
不要習慣東張西望,
有時候就是會迷信,
千萬不要鐵齒!
減肥也一樣,明明就胖,
不要安慰自己,沒有用,Fat!!

不是菜市場,沒在去尾數,夠附蔥!憨憨!
雖然最近什麼都漲‥這些只會讓人做出負面行為!

理論達人說:
這輩子你殺豬,下輩子變豬;
那‥若是殺人,下輩子就變人?!
我說:錯!
是這輩子你殺人,下輩子人殺你;
若是殺豬,下輩子豬殺你!!
(該吃藥了)

那隻蟑螂在滾燙燙的柏油路上找出路
(它一定手跟腳都焦了)
沒有成牆阻擋 沒有凹凸不平
反而毫無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4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