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中到這個月初忙碌一點,
終於現在有時間換一下房間的擺設,
房間的窗簾也要來裝一下新的,
順便換個心情,也換掉舊的電腦,
下半個月也來看個英日文補習班,
該做的事還是要趕快做。

吃了麻辣掌門人(北平店),
(有駐唱整個超大聲) so so!

最近開始吃綠茶錠,是調節生理機能用。

來介紹一下我的愛用品,平價又實用!推~推~

蜜妮深層卸粧乳,非常好卸不刺激皮膚,
輕輕按摩就能完全清乾淨臉上殘妝,
雖然是水洗式卸妝同時洗臉,
但我仍會用洗面乳搓揉起泡再洗一次臉,
這個是我去藥妝店必買,臉部清潔真的非常重要。



資生堂AQUA LABEL,紅色保濕化妝水,
我個人是覺得超好用,已經用掉好幾瓶了,
保濕工作千萬不能馬虎,我是用洗乾淨的手推,
非常滋潤又好推,減去了使用化妝棉,
也避免了過多的化妝水浪費。



此款有保濕(紅)、美白(藍)、抗老(紫)三種系列,
可依個人膚質狀況選擇。




到底有幾分

這是個假設性的問題

沒有真正答案

或許只有幾分之幾

羅志祥-幾分MV按此圖


預設立場僅是參考用

亦或許是一個念頭

若太早下定論

能學到的東西就有限了



 愛就要愛個夠」-小野          

滿13歲的那一天,媽媽就告訴他說:
「從今天起,你就是一個大人。你的所作所為,都要自己負責,
我只有在你需要我時,盡我所能的幫助你。」

他就在這樣自己的環境下,一路由自己做出選擇和決定,去美國攻讀博士學位。

當他讀到博士班第二年,回到台灣度假時愛上了一個女孩,
這個女孩白天在貿易公司當會計,晚上讀夜大,蠟燭兩頭燒,
燒出一個如易碎的水晶般的壞身體。

他回美國後一心掛著女孩的身體,
他問媽媽:「我想辦休學回台灣當女孩子的司機,妳覺得好嗎?」
「如果教授同意,我尊重你的決定。」
媽媽信守原則,10幾年來都沒有改變過。

於是他辦了休學回到台灣,女孩子反而充滿懷疑的問他說:
「你是一個美國名校的博士生,怎麼會看得上我?」
「那我們結婚,我帶妳去美國,妳可以重新申請美國大學,我繼續寫博士論文。」
他向女孩子求婚,她被他的愛感動了,就答應了。

果然婚後的難題才開始。
當然他恢復忙碌的功課不再能全時間陪她之後,
她就吵鬧著說老公根本不愛她,看不起她,
等新鮮感消失後一定會遺棄她,
又打又鬧的日子讓他的精神陷入極度的痛苦。

他媽媽立刻趕到美國。聽著兒子流淚訴苦,
看著兒子身上傷痕累累,也看著一旁低頭哭泣的兒媳婦,
媽媽沒有安慰兒子,反而伸手緊緊抱住兒媳婦說:
「我們真的都很愛妳,妳是我們最棒的媳婦。」
媽媽轉頭看著兒子說:
「愛她就是要滿足她,讓她覺得被你愛夠。你沒愛夠她,是你的錯。」
被婆婆用力抱過的媳婦,竟然脫胎換骨般真的成了一個最體貼的老婆。

(完)2008-07-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4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