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幫我裝了無線網路之後
我就不用再把筆電牽著網路線
原來只能在固定的地方上網
現在可以在家裡的任何角落
不用線都可以上網了
所以我現在都這樣用筆電






蜻蜓日本雙頭筆也太好用
顏色又超多的
寫日誌、卡片
寫起來超豐富的







\

花王泡泡染
還蠻好玩的
不過味道刺鼻了點
效果還蠻持久






我媽裝給劉美的五隻小魚
幾隻蝸牛和水草石頭
蠻好養的又很可愛
而我家裡的小魚生小小魚
有三隻比魩仔魚還小一倍
太神奇了





去Apple剪燙的頭髮
非常滿意
頭髮變短
整個輕鬆多了





每回去苗栗
都會有一股壓力
我想日子久了
應該就習慣




洗完澡必備




新買的口紅
Dior  Addict #762
癮誘超模唇膏
不會乾燥很持久
顏色也超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4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