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在天空的感覺是什麼?」

吳若權:
真實的人生,也許不夠完美。
但正因為那少許的缺憾,
讓人更懂得珍惜,而彼此更願意努力。

我在想你的時候‥睡著了‥‥

---------------------------------

傍晚‥外面下著雨(清明時節雨紛紛),
我站在店門裡望著門外的街上,
看見對面有座巨型的公家機構前,
有群年輕的少年以誇張的姿式玩著接力籃球,
嗚‥在他們身上我看見了生活的熱情活力‥

而我把大量的時間花費在服務業,
習慣了這樣的步調‥
那些人與人之間的互等對待,
我清楚的明白有些人懂得尊重,
有些人眼裡只有自己的處人處事心態。

我和房東太太口渴叫了嘟嘟的飲料,
因為只有工讀生一人,所以較晚送來,
另我訝異的是‥
那個工讀生來時,
竟然連忙45度鞠躬道歉‥
(難道這是日本人的精神‥呃~)
於是我只好也連忙請她別這樣‥沒關係!
更另人噴飯的是她竟然說這是她第一份工作一定要慎重‥‥嗚

這年頭這樣的年輕人不簡單,但是請勿熱過頭了。
無論對人對事,往後必定要更多的耐心和熱誠,
每天都應該努力學習用這樣的態度來面對人生。


那隻笨蒼蠅‥誰派你來挑釁我?!
沒看見我拿著電子擊蚊拍‥伺機而動嗎!!
這個時候就要祭出「五路追殺令」了‥呼你死!假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4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