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憨不浪噹已經4月了
我才要來除草



記得前年一個月要生產5篇左右的網誌
去年整整沒了時間和習慣
就偷懶乎略了

現在真的是閒下來
不過很快地
我也要勤奮加油

看看這些日子以來

人生漫長
就怎麼幾件
最重要的決定
結婚




不就代表了
永續經營

我們有個紀念
共同體諒陪伴



住在這裡
離娘家好近
三不五時
媽媽就會叫我回家
去玩姪女一下
我爸也真的對我很好
雖然他很少話


很開心有個開明的公婆




這段日子不斷在整理屋子
該弄的沒弄都補一補
家裡也養了媽媽給的小魚
5隻小魚幾隻蝸牛水草
超好養根本不太用餵
水也非常無比的乾淨
吸塵器真的很好用

還和家人去看了花博
真不錯耶




也跟同學吃吃飯
聊一些趣事
超多同學玩FB



阿哩阿雜的一堆
有點無聊沒內容
開始看該看完的書



不過總有一天
我會因為遠離人群
而退化


明天要去整理夏天的髮型
加油了
再來的日子




好好吃的逢甲阿寬師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4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