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複雜的心情
有點小悶‥

不知道要說什麼

那些不屬於的
我也不要

更不要拿了
而被規範



我想保有我的小小夢想
在我生活的一小塊
這是我所選擇的
我要樂於其中



謝謝大哥大嫂
送我很可愛的cuxi
我很開心
在這個世上
也許再也沒有人那麼愛護我了
謝謝你們

謝謝二哥二嫂
我親愛的小冰箱
我會好好整理
一輩子冰我愛吃的東西
想到你們


爸  媽
在我心裡
你們永遠是我的唯一
在我小小的世界裡
扮演著最容忍我角色
謝謝你們那麼愛我
在我生命裡
讓我在健康快樂的環境下長大


加油了
Be myse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4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