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梗
最近我跟劉痔常用一些爛到不行的句子
加在生活瑣事裡
例如:「你會怕喔」
「你的內褲穿多大件」(台語)
有時可以笑好幾天
這樣很白痴
算消遣的一種





我們很喜歡隨性往日月潭走走
而且每次一定會坐船
也不是想要到三個點上面玩
只是單純愛坐船吹風

最近日月潭的纜車開放了
聽說五、六、日、一都是屬假日
當然我們也沒有搭到
纜車賣票到 pm 3:30止 (載完為止)
整個排等區樓層排滿了人
有很多大陸人
餐點服務區大廰蓋得蠻漂亮
服務人員也很親切

外面有環湖公車可搭
也有免費的接駁巴士

滿心期待
只好下次再搭了







這次因為小小臻長大了滿一歲
本來要買糖村的新鮮蛋糕
可是太早了只有3個太成熟的可選
就去瀋陽路羅米亞買了立體卡通蛋糕
這間麵包好香蛋糕樣式超多

說是要傳統抓週
(我只有在港版搞笑古代電影裡看過)


美樂蒂特地用了輕淡的料理
芝麻和風蘋果雞肉
奶油煎烤牛小排
下飯的紅燒豆腐
我最喜歡啦好吃耶

還收到滿一歲藍梅波士頓派
(這讓我想起薔薇派)
上個月跟這個月吃蠻多蛋糕
波士頓派就比較沒那麼多餡
不會那麼甜







通宵花海天氣非常好
小花隨風盡情搖擺


從來沒有近看到那麼多向日葵
比臉還大有點可怕
劉痔還說數大便是美



回台中去逢甲吃愛吵架大腸包小腸
拿劉爸種的菜回家
我家人竟然全部騎單車
去太原路吃港町十九番地日本料理
唉呀沒跟到
而且肚子又都是大便 
(好想吃呀)
結果我媽還跟我說他們前一天還去中友吃蛋包飯
我都沒跟到啦





還好星期一劉痔說要去新竹花市
順路去找我開茶店的高中同學
沒想到我同學眼角膜割傷去看醫生了不在店裡
而花市營業時間是六、日
只好去古蹟城皇廟吃麵潤餅
再來是回台中的文心南路大夜市
營業時間是二、三、五、六、日

這一天怎麼那麼空虛呀    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4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