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用的mp4
功能實在不是我想要
單單音樂就好



所以
我收到聖誕愛人禮



mp3簡單的外型
我很喜歡  謝謝

很熱血更換新音樂


                
happy new year

跨年夜我等劉志忙完後
到清水倒數
去年的煙火放的不是很美
太旁邊又太雜亂
今年移到中間一些兩邊放
可惜相機忘了充電沒拍
每年都有請明星
這次是陳嘉唯柯有倫
倒數完我們就快奔開車離開
不然會車躋

   2010




我眼袋細紋出來了
快保濕
天氣好冷
最近狂愛敷眼瞙
可是卻敷出小白肉
唉唉ha

一直很喜歡用護手霜
之前買了帕瑪氏可可脂護手霜
淡淡可可香好臭
好像把巧克力塗整手
我要快把它用掉換別的



話說之前全家谷關之旅中途情人木橋
我媽用家雞跟農場人員交換的小灰兔子
相處短短不到20天
牠轉世去幻化成人了




曼秀雷敦 - 樂敦點眼液8ml (JAPAN)
因為我有戴隱形眼鏡的習慣
除了用新鮮視洗眼液之外
還有用這個
真的有舒緩眼睛乾澀
眼液可直接點入眼內
不需將隱形眼鏡取下



新的一年祝大家新年快樂
我要來聽音樂做運動了
慢慢的不愛喝飲料
多喝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4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