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裡
不斷地傳來
複誦

我明白
代表我該接受嗎


那是自私
還是好事


植在我心裡
那面看似透明的鏡子

霧鏡
or
明鏡


可惜
我沒有正視
像空氣一般
經年累月
只落下厚厚的塵埃


一切猶如一口枯井
單薄的只剩下附在底部
乾掉的雜質




何時水源豐沛










昨晚  那鍋鼎王麻辣
讓我肚子整夜不得安寧
也不是肚子痛只是嘰哩咕嘍很大聲
我爬起來看了2集卡通跟1集日劇
然後早餐我又繼續買黑咖啡來摧殘
一天最可口的就是那片維他命C

蚊子打不完
嘴巴有夠尖


新年將至
時間飛快

可以什麼都不必做
讓生活擺爛
那是品質

也可以什麼都做
讓生活填滿
那是滿足



現在太陽
刺得我背很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4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