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母親節前夕
還讓我媽大嫂煮一頓被我哥虧
幾百年沒看過10吋芋頭蛋糕
大哥嫂的松露巧克力蛋糕好好吃
二哥的小孩愈來愈可愛了

媽媽今年收到很多東西
冷氣和新手機la new氣墊鞋
而且前幾天我還幫媽媽剪齊頭毛
昨天哥哥還帶媽去逛一中街

很感謝媽媽
以前三餐都很正常
每天媽媽都會煮菜
而且都很新鮮好吃
尤其我媽最會修改衣服
還有裁縫新衣
以前我表姐妹都有小洋裝
外婆也有漂亮花布上衣



去年的母親節511外婆過逝了
很想念的日子

媽媽很愛花花草草
新家四樓陽台
舉凡是種子盆子土壤
都是她的用心種植施肥的盆栽

媽媽說
現在有年輕人在煮菜
也都吃得少量又清淡
她現在也比較有空
去找朋友和逛逛
還會去市區建國市場代買
也比較注意身體健康
早餐也是牛奶大燕麥
還有跟爸哥嫂當單車一族
最近熱衷養小魚

我媽愈老愈開朗
大概是家裡年輕人多了
雖然長輩跟晚輩
觀念一定會有代溝
但是能溝通和接受
就因人而異


我希望妳愈來愈好
跟隨著年輕人的腳步
繼續的往前進
妳給晚輩一些大空間
也會同時給自己喘口氣
很多事不是絕對的




0509 sat 中午
劉痣家人請吃大墩七街
全海岸活蝦餐廰
慶祝他媽媽生日和母親節
他大哥認識的朋友老闆
料理食材都很新鮮
蝦子的腦汁有撒在我身上
之後就到科博館散步

晚上我在沙發上滾
才發現我的腳踩到屎
整個後腳跟都是乾屎

0510 sun 趁著下午時間
劉痣帶我去練習一下開車
手感還在
好幾年前考到駕照
只開過一次到南投
就沒再開過
那次還載爸媽
媽一直叫我開快一點
那時我只開40
轉彎還要踩煞車蛤
爸以前也有教過媽開車
那時我也是坐後面
就一直叫叫叫
後來我媽就沒再開了蛤
開車好好玩不過完全第一
劉痣說我比他想像中好一點



簡單的生活多好
不要太多煩瑣的事
最好
生活上雜雜念
到不如紮實去作
雖然只是小件事
看在別人眼裡
才不會只剩一張嘴
也不會讓別人
只是眼神放空
在聽那些窮緊張老觀念
聽久了也會吐血噴飯

如果人不能打理好自己
還要不斷地讓別人提醒
那麼每個人只有一顆腦袋
哪夠用
你累別人也累
何必

如果人不能作自己想要
還要不斷地聽別人雜念
那麼每個人只有一顆心臟
哪夠用
你煩別人也煩
何必

太嗶機了



我的小可愛mom*2
以及小我4歲的二嫂
happy mother's day
 

這W5要來去剪頭髮
也要來去複診一下牙

黃淫慾,老大您去看牙了沒?鼠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4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