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旅遊 - 月眉探索樂園

參加某基金會辦的活動,於是我們全家出遊了,
這天的天氣非常炎熱,樂園裡玩水陸上超多人!


步行入園區,第一項遊樂設施是旋轉木馬。
實在很熱,我們一直喝水吃冰,躲太陽。
午餐時間,找個涼爽的地方吃雞腿便當,
那些像海浪把人轉起來的設施和斷軌看傻眼。


小朋友看到表演的人偶音樂又放很大聲,阿潔嚇到!
小靜靜不斷地喝水,吃冰淇淋也吃得滿嘴。
玩了旋轉木馬,花園小舟,摩天輪,黑洞迷航,
還有去看了室內劇場,表演馬戲團特技。

還巧遇右一這位,是我家對面那排賣房子的路小姐,
我家房子也是跟她買的,世界真的很小。

當初跟她買了房子後,我養的灰色藍眼睛母兔子「蜆蜆」,
有一天我帶著牠去跟路小姐養的公白兔子相見歡,
結果突然被上了幾秒鐘,就生了兩條小兔兔,一條被血溺死,
另一條太小則是不知道怎麼養沒幾星期也死了。


( 圖片回顧 - 當年正在吃草塊磨牙的蜆蜆 )



下午4點多結束樂園活動,前往月眉觀光糖廠,
吃了芋頭冰,還滿無聊的,像是休息站。

回台中,去太原路上「野店」吃晚餐,都客滿!
室內裝演很舒服,出菜非常快,筍仔烏骨雞湯,很好喝。
網址: http://www.24366400.com/index.htm



開心的一天 END


 5月初日誌 -
我們去逛逢甲劉痣給我的禮物 tks





這是我最近在閱讀一本書
書上的漆皮高跟鞋和鑽石很美



這是我嚮往的簡單衛浴設備和餐桌
總覺得衛浴可以放鬆整日下來疲憊的身心
尤其是女生也可以好好在裡面作保養
雖然現在小家庭的房子都不大
可是還是一定要有個放置一張飯桌全家聚餐
因為忙碌的生活吃飯聊聊天是很珍貴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4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