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 無名文章分類 
每次我都分不出個所以然

昨晚我整整睡了9hr到早上
補了前2天都睡5hr的窘境
很想看的電視放棄看
而且也很想玩卡丁車
太久沒玩手都快廢了
應該是筆電的問題
什麼都怪筆電
上半月我腰酸背痛
以為是用小筆電字太小
姿式不良  結果是我膀胱炎



我媽早上推雙胞胎孫子出門
用前後座腳踏車順門口水泥岥推出來
靜靜竟然爆衝飛起來趴在地上
我媽整個嚇到站直發呆
笑嗶機~誰叫那個愛吃靜
手只顧拿糖果不抓好把手

最近我媽說她跟我爸在修身養性
種花種草  寫書法  養魚   騎腳踏車
我媽還取笑我爸  說有一天他會剃光頭



 7-11人蔘蜂蜜綠茶

這瓶在數字商店賣很久了,有時經過就會買一瓶來喝,
炎熱的夏天來一罐透清涼,我個人是覺得很好喝 (推)




 [ BUY ] Dior 指甲油 #219

實在太愛這個擦起來很靠近膚色




 痞子英雄 - 公視每週六21:00~22:55

仔仔拍戲愈來愈厲害,上一部「美味關係」和「這裡發現愛」good!


「這裡發現愛」是觀光局的戲劇,所以電視劇裡有很多台灣有名的大景點。



「美味關係」整部戲看起來非常輕鬆,很適合忙碌生活的閒暇時間。



「痞子英雄」很喜歡導演所要表達的人性黑與白。
有一次逛中友無意間在某層華麗廁所,
遇見蔡導和言承旭在拍攝白色巨塔,
後來我看了白色巨塔這部戲也超喜歡。



 赤壁 (上) (下) 集

上個週未晚上太無聊了,就選看了電影赤壁,
劇情其實很簡單,但電影內容細節拉得很長包括戰爭和策略。
有些地方怪怪的,古代人應該不會用「過時」這兩個字吧!

來報告一下經典語錄      諸葛亮:「略懂」  曹操:「慾望使人年輕
孫權:「我心意已決‥」      周瑜:「我也需要冷靜一下‥
小喬:「平安是個名字。」「萌萌,站、起、來!
- 以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4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