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雨晴  矇矇

最近我腰酸背痛
因為我長期上網姿式不良
要不斷地提醒自己  坐好坐正



[藥盒]  每天都有定量的維它命
不正常不均衡的飲食  還是要埔充這些來增加抵抗力
 


包裝給寶貝同學的生日禮物
要去吃中港朝南路「天香回味(蒙古火鍋)」
跟鼎王麻辣不太一樣有一個騷刺味
佐料很特別還放當地的音樂
餐館裡的裝橫有瞪人羊頭標本

我今天又是路痴繞過頭  還把統聯綠車認成朝馬
看來我的範圍不超過新光三越

 

上個月在諾貝爾買了小記事本  一些開銷和雜小事 (亂)

 

我開始有擦護手霜的習慣是95年
後來漸漸地覺得手部保濕的重要性
才會在包包裡一定要帶一條備用



這幾天嘗試了喝無糖高纖豆漿
早上十點配早餐喝一個鋁鉑包
大概都到傍晚時大拉肚子  我喝得好怕可是又想瘦
最近連飲料店都不 vip了  不然就是叫無糖或1/3糖
加油了我糖尿病不要來

 

小竹編帽是男友媽媽很厲害自己手作
超可愛的配在小熊頭上有點三八阿花


昨天看了電影「戀愛假期」good
人生有時會有一些不一樣的體驗
只在自己願不願給自己一個機會
一個不同角度不同環境的視野
電影中凱特瘦溫的家超讚
故事描述兩個女主角生活的不順逐
一個在L.A一個在英國
決定彼此交換房子二星期的假期
而有不同的心情轉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4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