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去逛了一下康是美,本來是要買免沖洗護髮乳,
我一直都是用潘婷免沖洗瞬效護髮乳液,它非常好用,
柔順亮又保濕,但是那款店已經不上架了,
就選購了L 牌保濕整髮造型乳,雖然是造型用,
但是也有保濕成份,而且也非常順直(水果香)。

這次還又買了PALTY蜜桃褐 ( 尚未使用 ),
我買PALTY上了癮,不過康是美都進基本色系。
也幫劉痣買了日本夯玻尿酸水乳保濕 (濃度很高),
之前使用的PGA納豆精華液也超保濕又好推!



升火[ 夯 ]  日本滋潤屋玻尿酸系列 - 化妝水  ( 乳狀 )  夏季保濕超潤澤不黏膩
[ Hair ]  PALTY  蜜桃褐  LUCIDO - L 保濕整髮造型乳
使用感清爽不黏膩,呈現自然滑順的直髮或捲髮造型。
清新綠草花果香,含維他命B5護髮成分。



[ TEA ] 杯子是MELODY送給劉痣陶瓷杯,
總共有6個顏色,我當晚就挑了白色和黃色,
很喜歡!馬上就泡了花茶喝配一部電影。

[ MOVIE ] 我選了DISNEY「歌舞青春3:畢業季」
看一下當紅炸子雞「回到17歲」男主角柴克艾福隆的魅力。







你會想像那些人模糊的長相
穿著打扮從事著什麼樣的工作

透過一個跟你有著親蜜關係的人

他們曾經做過哪些事情
討論與說過哪些話

隨著時間順著走過
動作停止也消失了

卻  沒有答案

也  不許過問



我們都需要安全感
也許臉上的表情稚氣
責任卻在

那些過去會過去
能簡簡單單  多好



擁有著自己所想要的
舒適環境與儀式
而沒有太多人情事故

誰會在乎  你們是怎樣

吃飯喝酒大小聲
撒了一地垃圾  走人

好奇妙  可是卻川流不息



P.S 今日招待:酒客的飲料是拿鐵。(不用叫)


「台灣國民教育  到底是可以、不可以  還是自我安慰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4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