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我先是喉嚨痛又乾又腫
後來就莫名的發燒了
去耳鼻喉科診所看病
到今天220都還沒好
什麼鬼東西我中邪了
保佑我快好吧

[ 新物 ]
WOODSTUCK 粉紅包 (880元)
我買貴了,在網拍上它的官方網路商店是680元,
各位以後想買WOODSTUCK的東西請在網拍買就好了喔。
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a927317987


最近我的瀏海都自己剪
這樣的厚度非常剛好


我爛鼻竇炎又發作了


[ 好聽推薦 ] 安室奈美惠 / All For You

每當驀然回首 那裡總是有你的笑容 NEVER WALK ALONE

曾幾何時的偶然 I KNOW 在我身旁 出現了你這個奇蹟


即使在分開的時候 時間它 WOE 總是不變地 將我倆結合在一起

YOU'RE GONNA BE MY LOVE 充滿在心中

相遇邂逅 SOMETHING NEW 將它化作力量


★YOU CAN SEE ALL MY LIFE 包括還不知愛情

到底是什麼 仍在徬徨的那段歲月

未來 CAN'T WAIT 並不是一個要去抵達的地方

在描繪出來的地圖中 讓我們向前走


被圍繞在 這樣的愛意中 NEVER FAILING LOVE

在那雙眼底I WILL祈禱 可以與永恆邂逅


想要見你的心情 究竟是從哪裡 源源湧上心頭

甚至難以 用言語形容的 心痛的感情

永不會改變 INNOCENT TEARS 我願向你承諾


☆YOU CAN SEE ALL MY LIFE 就是你

是我的心歸去的場所

即使說明天 即使在幾乎跌倒的日子裡

只要我倆在一起 ALL FOR YOU 就足以克服一切


AH 如果傳達彼此的心意 HOE

雖然季節或許嫌太短了一些 OH

無論 未來是哪一種顏色

相信都代表了幸福 DARLIN'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4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