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
我的情人前一晚回鄉了
所以是情人掃墓節
而我是情人工作節
不過他有提早送我禮物
就是象印1.2ml保溫瓶
剛好我發燒重感冒
派上了用場

謝謝大嫂給我小棉羊幸福巧克力 
214大哥嫂媽媽還特地從家裡騎腳踏車來看我
他們踏腳踏車超熱血的小配備一堆
媽媽的情人節禮物是我送她的大紅西藏風內衣一套



215
跟寶貝同學汪汪約好了中友春水堂吃午餐
是客滿的狀態等了一下


我必點「綜合滷味」
春水堂的飲料很香很好喝
不過點餐有點小誤
就是鳳爪在台北點是算一小盤
在中友卻是問要幾隻爪
可是呢我這個可愛的汪汪
突然忘了雞腳是多長
叫了9隻腳(2人吃)一大盤    ( 傻眼
只好外帶了



結果這小孩大包包全是吃的
從讀書的時候就是這樣
我們大購物的東西都沒她包包重 




[ 情人節禮物 ]



手寫小卡片 ( 好喜歡它的蕾絲點點紅色蝴蝶結)
(大) 鑰匙包 (小) 還買我自己的



215晚上情人掃完2天墓回台中
我們一起去吃晚餐
在這之前先吃了一隻mcd蛋卷冰淇淋
還去買了馬克先生的麵包
http://www.mrmark.com.tw/Product/p01/product01.asp
因水果報介紹竟然快搶購一空
只買到蔓越莓雜糧司康和焙根雜糧一條
紅薏仁銀耳露超好喝
還請我們吃雜糧鳳梨酥


千葉吃晚餐
吃飯時間總是客滿
雖然是平價火鍋
但是它的選擇鍋底多


這位人客吃到睡著了 ( 麵還夾著


我點的人蔘雞湯
加了超多的新鮮青菜



情人節不一定要過節
瘋狂購物、大吃大喝、勁興運動、朋友相聚‥‥‥等
都是很開心又充實
只要是個美好的一天
不管是收到什麼樣的禮物
我想全天下的女生大部份要的只是安全感
有些幸福其實很簡單
過多的奢求只是一種負擔
如果是甜蜜的還是要作個衡量
量力而為
情人節有時是言過其實了

平安健康重要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4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