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元宵節 ]
房東太太請我吃甜紅豆芝麻湯圓
(吃到剩一顆拍照留念)
我自己又準備了下午茶巴西可可



[ 導航電視 ] 飛來訊(免安裝費)
在文心南路大夜市旁
旭益汽車百貨
打聽了很久才決定到旭益裝飛來訊
因為價格是
14800(含安裝費)
其餘的地方都要安裝費幾千元
WHY線路那麼簡單牽收那麼多費用

這位安裝人員詳細的告訴這位人客使用方法


[ 旭益汽車全球資訊網 ]
http://www.secar.com.tw/tw/inside/inside.aspx
台中店: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路275號
營業時間:
週日至四AM:7:00~PM:10:30
週五至六AM:7:00~PM:11:00 全年無休
免費服務電話:0800-333-555

下面這位人客在觀賞鋼圈
看有沒有比他的更嗶機的


[ 休息室 ]
等待安裝的時間大概有一個小時左右
可以待在這裡安靜地看報、雜誌、電視
備有提供客人的水和小餅乾


雖然是裝了導行
但是不要太依賴
有時真的要注意一下路標指示
很多人都有導行出錯的經驗

我趁著這個空檔整理了一下手機的照片
前方這位穿毛衣的先生頭髮發亮
有幫我準備了MCD熱紅茶小漢堡
 凹嗚~


[ 台中元宵燈會 ]
文心南路上的圓滿戶外劇場
週末人躋人交通擁塞
謝謝大嫂給我主題興農牛的提燈
今天我下班就要來提 (七彩霓虹燈)


[ 備註 ]
2009台中元宵方向位置
文心森林公園-圓滿戶外劇場
[ 1 ]

走中港路往市區方向行駛
經東海大學、統聯中港轉運站、高速公路及中彰快速道路下面、新光三越及肯德基
然後右轉文心路(此路口有中華賓士、愛買吉安、中油加油站)
文心路一直行駛至向上路口看見人行天橋
即抵達滿戶外劇場(大新國小對面)
[ 2 ]
由台中火車站正前方的中正路直走至五權路左轉(此路口有大都會網咖)
五權路直走至民權路右轉(此路口有台中教育大學)
民權路直走經派出所過後約100公尺左轉向上路
向上路直走至文心路口,即抵達滿戶外劇場(大新國小對面)

2/7(SAT)
不過我沒有去看燈會反而去了大夜市
吃固定的牛排熱薑豆花豆乳雞翅地瓜球

2/8(SUN)
裝好了導行開始看偶像劇
去逢甲逛逛吃東西

我的情人節禮物先收到了sweet
sogo買象印保溫罐 - 特惠1.2+0.36價格1700元




[ MUJI ]
零食 - 巧克力包乖乖好好吃
和風酸梅 - 飴狀口含 



[ 分享一下] 我家客廰電視桌的擺設
[1]媽寫的毛筆勸世語句( 讚辣
[2]超好用的音圓KTV
(定時有服務人員灌新的曲目)
[3]史瑞克站岡 - 防止孩童靠近按鈕開關
(前一位站岡員是酷斯拉已殉職)



[ 日本魔術錢包 ]   有神奇嗎??一頭霧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4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