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竇炎跟隨著我已經有好轉了
謝謝大家寶貝們的關心
仙Q


前天晚 我夢見了齊秦抱我
爽到我一早起床
就點他一堆歌來聽
雖然他很老了
但是我對他的印象
還是停留在我國中時去看演唱會
看到他從我身旁經過瘦瘦一身皮衣的樣子





今天中午跟好姐妹約去吃ROBOT STATION
向上北路對路痴與憨報路來說是一項很難的考驗
還有拜託是106號不是160號
不然會以為鬼擋牆


這裡顧名思義主題就是機器人
不用說太多大家應該都來過
開滿久了特別的店有店貓二隻
空間很小太陽很大
不過機器人真的很有得拍
來客超多吃中午的喝下午茶的鐵雄的一堆
服務人員的態度也很好
再來就是餐點了
想吃飽的人別想了
套餐的項目不多平價
大部份是飲料和小點心居多喔
很多小東西還有用餐集點
新鮮很開心
期待下次相聚





最近是脆柿的季節
脆又甜真的很好吃
<<食柿子有八不宜>>
1、不成熟的柿子不宜過多食用﹔
2、空腹飢餓時不宜食用﹔
3、過度勞累疲乏時不宜食用﹔
4、不宜同食含纖維素較多的蔬菜等食物﹔
5、患有慢性胃炎、排空延緩、消化不良等胃功能低下者不宜食用﹔
6、胃大部分切除術后不宜食用﹔
7、糖尿病人不宜食用﹔
8、食柿子應盡量少食柿皮。



{補充}  
在勤美誠品綠園道吃飯,就順便去逛了一下地下室的日本小物區,
下面這個就是日本正流行的香蕉減肥法裝香蕉的容器(另人噴飯),
請問每條香蕉都是同一個角度彎曲及一樣長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4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