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日曆快用完了
天天年年時間飛逝

大大的鈕扣貼在今天的日期上

現實總是現實
不是你在深山裡
看到的 山是山 潭是潭 木是木

而是不平靜人來人往
心是浮動的 人是浮燥的



{----------------------------------------------------------------------------------}

11月我是徹底的藥罐子
整整付了六次健保費

果然像803蘇小姐說:
醫院沒有不景氣反而更好 呿

很好很好可以再沒路用一點



{----------------------------------------------------------------------------------}

週末跟大爺家人去了一趟三義看親戚
主題來了:這誰呀!這是老來福的天送小弟!熱絡熱絡了!

客家人說話真是咡嚨某
好像我耳聾似鴨子咡雷

要離開時還真的有兩隻是鵝還是鴨燒聲嗶機叫

去買了比4罐沐浴乳還貴的8塊樟腦香皂

接著就去香火鼎盛銅鑼九華山拜拜
喝熱桔茶吃平安水平安麵
一定吃光光一個小殘渣都不能有

回台中又跑去逛了一中街
買了超好喝的哇!青蛙下蛋,不甜不膩!
幫二哥買了相機保護貼,大爺買了手機套給我~
是蝴蝶結和貴賓狗千鳥格,你還問我:哪裡有狗=..=



{----------------------------------------------------------------------------------}

不景氣以及各企業訂單緊縮
導致多數人荷包也大量縮水和倒閉裁員
人們慾望不減的情況下
就算3600可以讓明年度的經濟在金融風暴低空飛過
營造、金融及保險、不動產,以及休閒服務業‥‥等
短期內還是慘澹剉咧等!!
大家一定要儘量節能減碳、節約度日、未雨綢繆囉!

「不快樂的人花比較多的時間在看TV?!」
我幾乎只有週末看一下電視1~2個小時,所以我是快樂的嗎?
小貝比每天準時收看momo幼兒頻道,所以小貝比是不快樂的嗎?
「不快樂的人花比較多的時間在上網?!」
唯一的朋友是知識+,這也算不快樂的人嗎?


{補充}

行經九華山大興善寺至通宵路段有一處挑鹽古道旁有觀景台可瞭望桐油花,
在銅鑼九湖自行車道是單車族的好去處,雖然這次沒有去橫跨山谷古意吊橋景觀台,
不過在山下往上看到吊橋時,有一種哇我的媽呀嚇死人橋挷在兩個山頭上真特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4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