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痛的感覺卻不斷膨脹
「不要假裝看不見、聽不見‥‥心‥‥空空的‥‥填不滿。」

又作了二大串的夢‥已經很淺眠了‥又搞這吹,
唉~~醒來一大早又有人在放鞭炮‥‥‥。
最近天氣超怪的‥早上大太陽‥晚上下雨,
我流著鼻水打噴涕‥‥又流鼻血。

下了班回到家總是要看完兩出電視才去東摸西摸zzzz,
有二首歌都很好聽范逸臣「一直」、殷悅「愛不在」。

我的好友Jocelyn之前被車撞,臉腫了好幾個月,
一直不消‥最近去中醫放血,聽了就可怕‥‥
她男友也是‥‥只好建議他們騎咖答掐好了。

新手機的傳輸線一直搞不定‥藍牙也不太會用,
奇怪了‥‥灌來灌去‥‥都是聽媽媽的話‥‥

還有TOM最近訂單又出問題了‥‥那個鴻海大陸人,
把他搞的一個頭二個大,才不能請假囉,就不能跟我吃飯了。
(好吧~反正我投籃球機太用力全身腰酸背痛又拉傷就算了)

好朋友又搞失縱了‥‥上次是三個月‥這次‥‥(欠扁)

迷宮‥‥不一定每個人都走的出來,
記得小時候走進一個小迷宮,像是鬼擋牆一樣走不出來‥‥
最後是爸爸來接我‥‥哈。

其實,人生也是如此,只是比較殘忍而己,
走得出來的人故然不簡單,亦有他一套方法,
受困的人,若愈是心急則只是自己困住自己,
放下心裡的那面頑固的牆‥‥‥自然豁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4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