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跟小琪、家禎吃飯‥結果發現怎麼都沒變呢?!
小琪的愛情態度讓我不敢領教。
也許聽起來很自私‥‥但是必竟是女生,
難免是最吃虧的一方。
唉‥所以她說「她一定結不了婚」。
而家禎則是一個怪人,
莫明奇妙跟男友暫時分手‥只是好玩~_~
一切不是我能想像。


最近,真的身體毛病很多‥
因為肚子脹氣去看了中醫‥她念了一大堆,
包括上次我給她看的病也念一次,唉~
結果下來幾天還是很不舒服,
我才以為是中暑‥哇~是真的,
我用了十塊刮‥果然紅,
但也不一定‥大概是太晚睡了,又吃冰的‥
心裡放了一些我無法改變的壓力,
包括一切‥‥‥‥never end。

還有一件事‥很想提‥
但是也許是人家比較「雞雞」‥
我只能好好檢討自己!!
不過這麼一來,
真是覺得會爆肝。
不想說話應該不是只有我才這樣,
當然這就是那個人的問題了。
如果大家都要「雞雞」的話,
這樣很難看的‥‥我才不要,
當我是病貓、嫩B好了。
就醬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4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