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9日星期六是二哥結婚的日子,超開心。
我從8日(五)就放假了,一早就起床顧房子,
爸就忙著掛紅布‥‥媽到處買東西,
實在也是太無聊了,所以我下午就跟大嫂去逛街,
大嫂買了二件衣給親家母、一件背心給屁阿昱;
逛了一下午差點買不到辦喜事的衣服,
還好在中友的NR櫃買到了件可愛的裙子,呵^__^
甘心就肥家了。

開始搓圓仔‥(娶媳婦用),
我跟大嫂二個搓到超想睡,
還好有鄰居幫忙就完成了。

晚上又跟大哥大嫂去逛了夜市,
買了炒蟹子(嘩~~)太飽了

「喜喜」事當天,我也是一大早就起床了,
我全程就是負責寫禮簿跟收禮金,
媽忙著煮甜圓仔,娶媳婦要分送給鄰居吃,
又叫舅媽跟大嫂煮了鹽圓仔自個吃。

結婚總是有一大堆瑣碎的事要做,
還有那些沒見過幾次面的親戚,
要打招呼也真是客套。

下午時辰到就去迎娶了,新娘肥來的時候,
要躲起來的人有我、媽爸、大嫂、屁昱也是。

哥的好友,波波跟阿華、厄啊芳都有來幫忙‥
挺好玩的‥哥有一個同事長的超像秦陽。

二嫂的肚子已經六~七個月了吧,
不過穿著禮服實在澎澎的看不出來。
九點多就送客了‥

我們一群人跑去夜唱‥
因為大哥嫂跟二哥嫂都不能去,
所以我就跟哥的朋友去唱歌,
超開心超好笑,不過也超累,
他們都喝了不少高梁、海尼根、跟熱茶‥
我沒喝,因為我的腸胃變不好,
就一滴也沒喝,不過歌到是唱的開心。
回家時,半夜三、四點了,
七個人一台車,二個女生,五個男生,
實在太擠了!到我家還懶著不走。(快累死了)
家裡的房間都客滿了,沒辦法啦~

好累喔就睡了‥隔天還要上班*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4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