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日

貼近了平行線
像是海面透了光

近了黃昏
又像是被吞噬一般

海水依然平靜

微微的海風
吹著回歸與原始原味

徒步延著堤岸

進家門






我,最近得了慢性鼻竇炎,老實說我有些難過,
不知道這個痛要跟著我多久,要吃多少藥。
但是,因為如此我下了班吃了藥就上床就寢了,
並保持好心情和正常的排便,這是我所忽略的健康。
是不管吃多少綜合維他命養生食品多喝水少吹冷氣,
吃得飲養作些運動多吃水果不失眠‥等所料想不到的,
人是脆弱的,生命是無常的,而且很多事情是看不見的。


這讓我明白,此時的我,有多麼迫切需要好好珍惜當下。
很多事情,可以當作聽不見看不見,卻無法不放在心裡,
如空氣一般,吸之既來呼之既去!
就像是你所希望所盼望所願望所渴求的一切,
可以被遺忘暫忘淡忘卻也可以馬上的被記起,
如此簡單,如此遙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4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