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重感冒了,全身皮軟頭又痛鼻涕又黃腰酸背痛!
 還一直冒汗又手腳冰冷,吃了三天的藥沒好!
今天精神超不清,嗑了不少藥像中毒疑神疑鬼,
連續灌了黑糖薑茶熱桔茶才好轉:D


推推推~~《桔醬的滋味 》- 公視人生劇展

『桔醬。
具有特色的客家醬料,酸酸、辣辣的口感。
在竹苗山城成長的客家孩子,可能忘記山風,
忘記油桐花開的情景,但絕不會忘記那一小小碟金黃色的醬汁裡,
有著母親在金桔盛產季節中,親手存下來的愛…



我看完哭了,要不是有大大在旁邊我就大哭特哭了,
這部電視單元劇是大大要我看的,很好看!!
公視有很多類似這樣的人生劇展都有得過獎喔。




 { HAPPY BIRTHDAY }
大嫂閔琪今天生日,我送了2009年手札給她,
還有小物 - 這是拉鍊扣很可愛吧,別在拉鍊上方便拉!
謝謝她照顧我大哥還有愛我爸媽,辛苦了!!!

最後,送妳一雙我大哥的美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4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