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台常見
lamborghini紅色

應該同一個人駕駛
沒想到那天
要去豐原逛夜市
它停在路邊
我還以為是太陽能車
齁sorry不視貨
這個讓我想起
「甩尾達人」谷口信輝



好久沒有去山上看阿婆
她瘦的不得了
人老了 
有些事真的就不在意了
放寬心


那天往南投國姓的路上
經過東區樂業路
一個阿婆載了一大堆東西
還沒到斑馬路就要左轉不要二段
害我男友差點弄到她
還好他反應超級a快
繞對向嗶阿婆過
不然‥‥‥‥
拜托嘰咧喉某ㄚ婆
人生短短 生命要顧

「冒冷汗



一整天 還滿累
昨晚都沒睡好
一早mom就call in
安奈麻好



my room
沒想到
房間整理好了
卻不對
我睡在樑柱下
只好又搬動了
睡的心癢癢蛤


排骨大王
米糕
金針排骨湯
好久沒吃了
真好吃
MISS


我新手機USB
一樣是SAMSUNG
還是不會用
拍的PICTURE
都不能po 碗糕咧


表妹的車開的哧哧叫
我是連個影也沒有 蛤
駕照一點兒也沒用
空空cc


心存善念
小強不要趁我們z z z的時候
來偷看我們
不然很快就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4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