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辦法
言語



也沒有辦法形容





我有多喜歡現在的日子
連踩到鮮屎都覺得美好

我沒有開心的想要發財
錢是不能滿足每個人的慾望
只有克制慾望才可以真的富有
在這個物價不斷升高的年代

眼前的來得實際多了






媽媽
我突然覺得
妳很好
對外公婆的好
對媳婦的好
對孫子的好
對寶貝的好
辛苦的大半輩子
妳要一輩子健康
good




忙碌工作考試閒天
終於二天把油漆擦好了
大概五十肩了吧

babe是超人

接下來是搬家了
快用好ㄚ
我要辦桌了 :)





快樂
好像就比較沒煩惱
原來很多事可以變值得
很多表情
可以用微笑代替
回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4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