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  
人就是會有私心
縱容自己做一些很懶的事

很容易
被人影響的人
只會托垮自己
or 身邊的人
情緒管理
談何容易



 好難 
好好整理自己的生活、思緒吧 :]
面對一些事
也許我應該更堅持一點
我要摧眠我自己不要管


あいじょう

女人
很容易
不懂得撒嬌
一個人的個性
很難

撒嬌 = 甜點

吃飽了
飯後偶而也要來個甜點
如果久了沒吃
便會不吃也罷了


索然無味




最近 
又開始想學菜了
我的新歡是  薑母鴨
try it
心得待續
正在招幕試吃人員


爸爸
因為川貝要漲價了
所以買一罐川貝枇杷膏給你喝
我沒有企圖ha~
不過
我看你
一定三天就喝完一罐了
(...........................)



我的屁股快發莓了
今天險險仔睡過頭
平常上班就超愛眶
假日就七八起
人生顛倒



錢不是萬能
但是沒有錢就萬萬不能
就像機器人一樣
重復
吸金比較快


好好笑喔 :)
你今天來店裡找我
hahahaha.............
手機關掉
誰叫你太壞
home 待油漆中~
我是房屋美化組

babe Joseph
健康比任何東西都重要幾百倍
你擁有的一切也都要靠它才能實有
身體也像四季一樣
好好照顧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4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