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

爸爸不在家
門窗關妖獸緊
嚇驚誰

叫我去她房間睡
真難睡
一整夜一直夢
夢透天a
今日驚到
還是睡自己
加大的床 爽

驚啥
我睡不好
才像卡到陰






週未
我們去逛了逢甲
有演唱會
沒興趣
z z z z . . . . . . .



天氣變冷了
但是白天還是很熱
我就穿了洋裝
加長褲 去苗栗
哇 剛剛好



你帶我去小看了一下海
我們還偷去吃雪花冰
超級冷


吃完 晚餐 
回台中
你還帶我去
這個月要搬進去的公寓
參觀 恩 
最近你會忙著整理屋子

 

好好弄



一個人
終舊還是要有自己的家
無論
時機好壞
那個感覺
還是不一樣

是sweet 




我去看了同學的babe
超可愛
她當媽媽了
我們認識超久了
很難得
我沒有姐姐
她就願意當我姐
她總是挺我
很開心
她有個幸福的家


My luck's 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4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