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感冒藥
又在摧眠我了

我想早點入睡
躺著躺著
沒有難過

卻哭了
怎麼這樣

我只好做些別的事
來分心



這些是我包包裡的新歡:)
(環保筷、babe買的感冒藥和月見草油、carmex超滋護唇膏、薄荷油)


那包感冒藥很甜甜‥上面還有你蝦寫的字齁齁~~
最近有很多超噁免洗筷的報導,無論如何,還是自備個人筷喔!



我在找一本書
因為你愛看書
所以想買本書給你
又不想讓你收到垃圾
那些好看又厚的書
你看千遍也不厭倦
要好好思考這個問題
還是先把我的德語課跟24個比利
拿給你看好了
我總是把書看一半
你會念我的
買了「隱字書」一起搬家
放到哪個箱子去了



明天是週末
我要好好坐在早餐店
吃一份營養的早點
然後下午跟新竹久違的故人
瘋街


我家的瘋狗唇唇
實在很瞎沒長腦袋
它怎麼會這樣亂咬亂吃
還有歇斯底里
我不了解它




累了
就早點休息吧
別瞎說那些不切實際的話
早點把垃圾清一清
也別竟留些臭掉東西
聞久了可是會生病

自覺

不過說實在的,每個人一生總難免會做錯某些事,但也不至於被人唾棄,
知錯能改,該給人一些自新的機會,不是一昧的去打嘴砲,
很多的過去都會變成過去,請愛惜自身的羽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4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