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夢想而起飛‥‥卻也因此在等待中渡過‥‥」

下了班‥到家‥
心裡掛念著某件事‥可是卻忘了想不起來,
看著我腳上又出現的點點黑青,怎麼來的??嗚~

坐在沙發上‥終於想起來,
是我該把養鼠鼠的籠子拿出來,
(一塊兒去選購的籠子加送二隻楓葉鼠)
(一隻叫娃娃一隻叫鐵金鋼)
那是好幾年前的事了。

突然又開始想養小動物了,
也許是為了滿足我靜不下來的心,
每次只要覺得心情很落漠的時候,
總是想從動物的身上得到安慰,
這也許就是動物可愛的地方,
我沒有想哭,
只是想看著牠們被我養得胖胖的滿足感,
就醬子。



「白色巨塔」
權力、金錢、地位
人生告訴你這些是最重要的
像是一座巨塔,將每個人都封鎖在裡面
誘你一直往上爬,誰也走不出去
除非,你夠勇敢。
擺脫人生所告訴你的這一切,能夠真的明白…
人生,其實只是一場騙局
到了最後,你就會知道
原來最重要的,都不重要了…

看過的電視劇裡很值得推薦的一部戲,
是一齣很出色的電視劇,但看完後令人很傷感,很無奈的感覺,
也許是它讓我打從心裡感慨這個社會上人的自私和無情,
現實生活裡人們要堅信那只是少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4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