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大專姐妹們約了吃飯,「陶板屋」,
不定時的好好吃個飯,這是慣例。
「吃魚吃肉貴在‥共同享受‥WOW~~」

「偶然間翻到二專時,妳傳給我的紙條,勾起許多我們以前讀書時的回憶!」
「我好高興有妳這位好友!希望我們的友誼能一直長長久久喲~~」
收到Jocelyn傳來的訊息!
讓我想起了Jocelyn、小柯、汪汪、小兔、圓仔花‥‥
無論是一通電話、一張卡片、一則簡訊、一封伊媚兒‥‥
都可以將妳珍惜之情,表達得深入人心,
短暫的交會與重逢,都是永遠的幸福。

周末來臨~~
早上玩了一下Wii‥實在還挺累滴,
根據我的判斷Wii真的是純屬運動性質,
真的要有技術性的應該就屬X-BOX 360了。

帶了一個白天的小baby,
不出門真難‥‥Joseph帶我去買東西回家吃,
待在Joseph家跟他一起半夜看阿民打球,
看來就如表弟說的一樣,阿民的狀況很ok~ win~

休假總是過得特別快,
我只要想到我還有一堆帳單等我去清,
就覺得賺得錢不夠用,
還是限制自己把錢拿來投資基金好了。


這是一頭寶貝羊在餵另一頭毛毛羊,
我的寶貝羊‥‥希望你一輩子健健康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4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