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點下班了
今天母親節
趕回家吃大嫂特地預訂的元祖冰淇淋蛋糕
是草莓優格真香真好吃
當然有包紅包給我最愛的媽媽
她開心我就開心了

好睏
可是還是吃了樂事和看完ELLE雜誌
順便打了這篇網誌才不會生菇
明天是星期一忙碌的一天
選好了作戰的衣服和指甲油
加油

前幾天下班時
不小心被煙管燙到
傷口都還水水爛爛的
快結痂吧





像我這樣上班不太遲到的人
早到打卡
我好想偷懶
還是不要去想那些自私的一切
換個面想
做好自己最重要

有些道理不斷地用嘴巴說出來
了不起的事  我聽久了
也會覺得不以為然
開始無言 愛睏
不過我還是願意多少聽一些



早晨早餐
這是幸福套餐裡
香甜酥的剛好的法國土司
我的最愛


秘密法則裡
所寫下的一個個要實現的事
就好像行事曆裡
每一個所要做的事
這兩個有什麼不同
相信的人
就會以為這些都是神奇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4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