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

又是這樣的感覺‥要說心裡面的話,
快一年了‥記得去年四月在新竹的時候,
意然決然的放棄竹科的工作回來台中,
我的心像是被掏空一樣‥‥腦袋像是被打了一搶!

真是鬼附身的問題!死纏著我呀!終於有善心人士替我解危!

在錶店也學到了不少修錶的技術,
以前從來不會覺得錶的重要,
現在卻覺得它代表了一個人的品味和個性,
戴著它‥好像一切都完整了!

還有我的拍妮「陳辣媽」跟「水晶珍」,
3個A女‥‥SHIT+XXXXXXXXX.....到底是誰教我們的‥><
辣媽:寶貝弟弟什麻時候給Rebecca親一個呀‥等很久內!
珍珍:我懷疑妳房間有神壇跟算命壇另設有二手商品區~~
門口記載(寧可信其有 不可信其無)仙人指點!

我要往另一方向前進了‥這一次不是鬧著玩的‥我要好好加油了!!

Joseph你醒來鬧著我玩的臉超好笑的‥蛤

給你我的手 像溫柔野獸 把自由交給草原的遼闊
我們小手拉大手 一起郊遊 今天別想太多
你是我的夢 像北方的風 吹著南方暖洋洋的哀愁
我們小手拉大手 今天加油 向昨天揮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4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