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胖了‥臉變圓了‥
Jocelyn來看我,
說我比上個月初同學會時亮了許多,
那個時候看起來就很虛瘦陰暗!
嘩‥‥就是不一樣‥希望一直這樣!
這代表我很快樂‥‥因為你,
所以Joseph要快樂~Anybody也要快樂!

我家的潔超○愛滴^_^
現在大了一點點‥可是還是太小了,
爸爸給她買衣服像是com bo de~蛤
姐姐靜也還不能肥來‥希望這個月○以看到她在家!
小小baby竟然有那麻大的力氣大哭‥是要叫破喉嚨嗎

討厭忽冷忽熱的天氣‥我愛夏天‥‥
我的snoopy收集本怎麻還是少那幾張‥嗚
昨天回家我的車竟然變成灰色‥也是嗚~

好快喔‥年過了‥元宵過了‥一年之季在於春!
我的廢話也愈來愈多了‥爸媽不要老!

I love my paren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4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