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這裡是清境農場,
本來早就計畫要去玩‥
可是之前一直天氣不好,
又過年就又延了。


3月14日終於可以去了,
到的時候‥被騙去一個假的清境農境跟羊叫聲,xxx。
(姵如也被騙過)
有夠熱‥開了好久的車,
Joseph不是很熟怎麻走,
還好他印了一張小秘集~成行!


我們要進去的時候‥忘了要買票了^_^收票人員叫叫叫!
哇‥我想大概是因為天氣太熱了‥
羊羊都躲起來了‥它的心真的很平靜,
用力的用嘴吃著草,還有羊的口水真是多‥
一小杯的飼料大部份都給同一隻吃了!
它的毛己經長到不能再長了‥眼睛都不見了,
看起來就是憨憨可以形容!(啊‥忘了放它的照片!)


 

後來我們就到星巴克飯區吃飯‥那裡有最高的7-11,
有時候去旅行就會想買紀念品,
但是那些小東西都沒蝦用,只是瞎買!
那裡也開了薰衣草花園‥(只能說她倆真是無孔不入呀!)
這樣瞎念‥‥就還是去買了杯薰衣草奶茶喝‥
薰衣草就是給人一種放鬆的feel!


等茶之餘,
Joseph就畫了沙發上的大熊的頭,
我就一直東拍西拍囉~呵
我就簽個名就好了‥那裡的花香,
聞起來真的很舒服,真希望那裡是家裡的客廳嚨!


順路回家又遶去了集集一下,原本那裡有火車博物館的,
可是就是商業化了‥實在變的沒義意了,唉~boring!


多虧了我的寶貝辛苦開車,山路彎來彎去‥我的頭都痛了起來了,他老神在在!


山上有潭‥靜靜的美,但是我不喜歡潭‥它流不動,
一直悶在那裡,可能釣魚的人比較有興趣吧!


今天很開心,很久沒有去遠方玩了,
天氣又很幫忙的好,真想念那杯薰衣草奶茶跟大熊!


(還有一件事‥我要打我自己重重的一巴掌加姵如的飛踢!!)



Joseph,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4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