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說話」I'm tired!

有些時候,要開口說話‥要開口對人笑,真的變得好難~
並不是顏面神經失調‥而是心裡突然出現一道無形的牆‥隔著!

酒:Work for fun,study for fun,live for fun,
Challenge for fun,think for fun,strive for fun ....
Whichever life you choose,don't forget Bar.
Every time you have a Bar,The world will be full of fun.

一樣米養百樣人‥個性使然!這個社會已經變向發展了‥
哪有像電視裡那些人說的一樣,「要活出自己」!
即然生活的無力感常常出現,總是不知道要為了什麼‥
那麻何不好好珍惜生命‥靜下來看看身邊的人事物,
讓自己有喘息的空間,時間雖一分一秒流逝,
但是如果沒有認真去聆聽過這個地球的聲音,
將是過眼雲煙‥無聊至極!

每個人都要無時無刻去改變自己對生活的態度,
無論今天遇到了什麻人、事、物,
換一個念頭想,事情就會不一樣,
但是這並不容易,所以做人真的不簡單!

若權:「要看清前方的目標,也要記取來時的路。」
未來與過去的線索,才會隨時在自己的掌握之中。


遇見

聽見 冬天 的離開 我在某年某月 醒過來
我想 我等 我期待 未來卻不能因此安排

陰天 傍晚 車窗外 未來有一個人在等待
向左 向右 向前看 愛要拐幾個彎才來

我遇見誰 會有怎樣的對白 我等的人 他在多遠的未來
我聽見風 來自地鐵和人海 我排著隊 拿著愛的號碼牌

我往前飛 飛過一片時間海 我們也曾在愛情裡受傷害
我看著路 夢的入口有點窄 我遇見你 是最美麗的意外

總有一天 我的謎底會揭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4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