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CELYN也加入無名的行列了‥‥
我要去你的板板亂~~蛤蛤~

我休假的那兩天‥開心!

No.1天
去了大湖草莓、南庄老街,
那個草莓都是Joseph採的‥好吃!
可是南庄的老街其實就是老街就都一樣!!
我怎麻覺得我老是在尿急‥一路都想尿尿~
最終站是新竹的薰依草森林‥
上「森」的路上一直塞到「森」下,
真是感謝Joseph一路踩殺車腳不酸!!
不過那裡真很美‥就算是很多人‥
也可以靜靜的看那一片綠綠的草地,
聞到香香的氣味!!
我們都在許願樹上寫下的願望,
這真的很特別,
我在想如果真的能實現,I'll be back!

(我拍照太快了‥我感覺到Joseph好像想揍我~)
我老哥真的是個搞笑的人‥
他的形象好像都沒有了嚨!
哪像你呀‥撥的咧~ㄟㄟㄟㄟㄟ (影射)

因為怕塞車所以走省道,
不過回家的時候就走高速公路了‥
我偷睡了一下下,
到台中己經6-7點了吧
我們就去清水休息站吃晚餐!
那裡真的是老少咸宜‥奇怪~
夜境也SO SO,
沒有都會美也沒有你家美!

No.2天
那個牛睡過頭了‥不然我們中午就可以到家吃飯了,
唉~又去吃藥墩排骨,唉~吃膩了‥
去宛裡劉ㄓㄋ's姐姐家坐‥一直吃吃吃吃吃吃吃‥‥
到他的故鄉免不了‥東根說的「請一攤」呼~吃飽撐著!
我們還去新埔看海‥嘩‥我最愛看海了‥
以前在新竹也常跟汪汪去看!
看著海平面‥一直線‥「會很遠嗎?‥‥‥‥幸福」
晚上吃飯只有我二個跟ㄓㄋ's dad & mom 4個人,
ㄓㄋ's dad還包了紅包給我,不收、收,就新年快樂壓歲!
紅包是給小孩兒拿的‥or長不大的人‥我要紅包袋就好了。
沒有等到他哥回來我們就回台中了,嗯!

在家看天生一對,在討論不舉跟乳癌!
而Joseph要玩cs上不去,等了幾個小時,
還在等‥我真想打你!

最後。氣炸你。

休假結束了‥怎麻覺得比工作還累,打哈欠!
許願樹‥不要忘了我跟你有約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4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