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面 我和你只隔了一步遠
距離讓你佔滿我視線‥‥‥‥」

昨天超開心,下了班Joseph來載我,
去錢櫃唱歌,雖然不是大唱‥
但是喝了二瓶啤酒,算是慶祝新年快樂!
(寶貝你不要生氣嘿),
不過喝酒真的不好唱歌‥蛤
Joseph我發現你也很愛唱歌,
只能說唱到破聲也要唱跟我一樣,
(快去練是你決定我的傷心)
十個人3hr實在不夠唱啦‥*__*
而我的肚子真的餓扁了‥晚餐沒吃‥唉~
回家的路上有些累‥真想在車上呼呼大睡~
到家已經快4點了吧‥
二哥他跟同學4人一桌打麻將‥
打到早上‥唉‥真瞎‥都黑眼圈了,
又不玩大‥ 蛤‥樂趣嘛!!

今天上完班‥就可以放2天假了,
我的Joseph初四初五都上班,
我們跟大哥嫂約好去南庄玩,
大哥說放假就是要做有記憶、重要的事,
回想起來也對‥恩!!

一早我終於抱到潔了‥超口愛!
小小又很輕‥小寶貝,姑姑抱抱~
眼睛動來動去,其實應該看不太清楚,
已經二天沒大便了喉~小乖乖
姑姑希望妳們快快長大,健康快樂!

愛*轉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4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